首页>作协介绍>组织机构>各市作协>领导班子

渭南市作家协会

  渭南市作家协会的前身叫渭南地区作家协会,成立于九十年代初。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发展,渭南市的作家队伍也快速地成长壮大起来。至今,渭南市已有全国作家协会会员7人,省级作协会员128人,市级作协会员189人。

  我们的许多作家都推出了自己的文学专著,有的还荣获了国家级和省级的各种文学奖项。更有身处外地渭南籍的作家们,也在全国各地为我们争得了殊荣。

  渭南市作家协会基本信息

  一、作协成立:渭南市作家协会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到现在已经是第五届了。

  二、作协主席:徐公社(徐喆)。

  三、副主席:杨英武、徐红林、传凌云、邹彩虹、任葆华、屈文平、张伟、严步青、菊延宏、殷满仓、郭钊、刘平安、王茂林、张亚凌14人为副主席。

  四、秘书长:由刘平安兼任。

  五、办公地点:渭南市临渭区朝阳大街21号

  电话:0913——2130693 

  五、方针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全心全意为作家服务的宗旨,围绕多出精品、多出人才的中心,积极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全市广大会员和文学爱好者发奋写作,再创佳绩,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

  渭南市作家协会

  2021年3月22日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