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资讯>市县行业新闻>安康

汉滨区作家协会开展“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采风活动暨征文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陕西作家网发表时间:2018-07-04

  2018年6月30日,汉滨区作协一行30余人,来到汉滨区沈坝镇开展“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采风活动暨征文颁奖仪式。

  采风团一行参观了沈坝镇顶峰养殖农民合作社、花红现代农业园区、黄菊种植农业合作社、高山养鱼基地,在崔八娃雕塑前合影留念,体会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民风建设的发展变化。沈坝镇是战士作家崔八娃的故乡,素有北山“白菜心”之美誉,同时,沈坝镇风光秀丽,人杰地灵,盛产故事,三龙潭瀑布、五台山、葫芦滩瀑布、铁山、石家大院、梳妆石、鸡冠石等自然景观都有美丽的传说。

  在沈坝镇政府会议室听取沈坝镇“三变改革”汇报交流后,汉滨区作协在此举行了《汉滨作家》发行仪式,“安康总部城杯”、“汉滨区新民风主题文艺创作”征文颁奖仪式。省作协副主席、安康市作协主席张虹、汉滨区文广旅游局局长、汉滨区作协名誉主席罗先余、汉滨区作协主席蔣典军、副主席王义清、李爱霞、王典根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会上,蒋典军主席对《汉滨作家》成书过程及两项征文大赛活动做了解释说明,张虹主席、罗先余局长先后做了发言,他们号召汉滨区广大作家,要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顺应时代要求,写出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希望汉滨区的文学有高度、有高原,多出文学精品。张虹、罗先余代表市区作协为沈坝镇捐赠了《梁家河》《汉滨作家》书籍,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义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采风结束后大家按要求及时写出高质量的采风文章。

  (张朝林 李华磊))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