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资讯>市县行业新闻>宝鸡

李巨怀新书《今晨心言》分享会在宝鸡举行

文章来源:文化艺术网发表时间:2021-09-24

  9月21日,作家李巨怀新作《今晨心言》读书分享会在宝鸡当当书店举行。宝鸡市文化名人和读者一百余人共聚一堂,大家以文会友,共度文化中秋。

  《今晨心言》是作家李巨怀《今晨心语》《今晨心声》的姊妹篇,也是“今晨”三部曲之一。在书中,李巨怀感悟人的一生应当如何度过,是作者近几年人生“减法”的见闻、感悟与思索。书中,《金台观》《道不远人——陈忠实纪念专辑序》《让生命化作那朵莲花——高建群专访》等篇章,均以近年来作者为身边朋友所做评序为主,感情真挚,行文诙谐又不失严肃。

  活动中,李巨怀分享创作心得,并与各位嘉宾以赏月为主题诗歌会友,畅所欲言,在文化作品中感悟“心言”,分享各自读书心得,感言宝鸡近年来的美好变化。

  李巨怀,宝鸡岐山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发表作品200余万字,出版长篇小说《老牲》《没有波长的阳光》《书房沟》,随笔集《清水河》《信言集》《今晨心语》,报告文学《开拓之路》等。《书房沟》获“中国当代小说奖”,多次再版,并被拍成电影、翻译成多种外语版本。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