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资讯>市县行业新闻>渭南

渭南作家有了自己的“创作之家”

文章来源:陕西作家网发表时间:2018-05-02

  “无心作序到阁中,有意读书来世外。”近日,渭南市作家协会创作之家、渭南市总工会会员文学辅导站、渭南市文学院、临渭区作家协会创作之家入驻桃花源文化产业基地,渭南作家从此有了自己的“创作之家”。

  市文联主席骆苏弟,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桃花源书院院长李康美,省作协理事郭俊民,市总工会副处级调研员刘张平,市作家协会顾问、桃花源书院常务副院长路树军,市作协诗歌委员会主任徐喆,临渭区作家协会主席王晓飞,区作协名誉主席邢福和等为其揭牌。文化学者祁吉寿,王宝君,徐红林,郭巍,刘亚军,党宏,屈文平,李辉,姜芳,杨文平,闵荣波,马晓荣,杨炳辉等作家诗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旺山主持。桃花源书院副院长路树军介绍了书院筹备及运行情况。市文联主席骆苏弟讲话。

  该文学创作基地的成立,为渭南作家及文学爱好者提供了创作交流的场地,并为渭南文化文艺界开展各类活动搭建了平台。将成为我市文学艺术发展繁荣的重要载体,承担起渭南作家对内对外交流的重任,对渭南文学创作和全市文化艺术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姜芳)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