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资讯>市县行业新闻>西安

阎良区作家协会举办文学创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陕西作家网发表时间:2014-09-10

  9月6日,阎良区作家协会召开了“文学创作座谈会暨荆山文丛书友会”。邀请作家史飞翔、张念怡、远洲、张瑜,赵天成等参加活动,议程中,阎良区作协主席、《荆山》主编冉学东致辞,接着,阎良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魏暄对于作家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其后,作家史飞翔,张念怡、远洲以及我区作家协会会员代表都进行发言,就各自的写作经验与大家进行分享和交流。

  自4月以来,阎良区作家协会先后与临潼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携手举办了“贾平凹文化艺术馆读书会暨骊山采风行”,参与了淳化县槐花艺术节活动,并召开了“耕读传家久·诗书寄长情”会员走进鼎丰农业现代示范园读书会。

  据了解,《荆山文丛·散文卷(一)》收录了李克正、何晓辉、王青、康凯鹏、帖英杰等十位阎良作协会员的散文作品。《荆山文丛·散文卷(二)》开始征稿。另外,阎良区作家协会成立以来,在陕西作家协会和西安作家协会的指导下,在区委宣传部和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创作和文化交流活动,赢得各界赞誉。

  (陈敏)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