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资讯>要闻

陕西省作协“脱贫路上党旗飘”调研采访活动举行出发仪式

文章来源:陕西作家网发表时间: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7时30分,省作协“脱贫路上党旗飘”调研采访活动出发仪式在省作协高桂滋公馆门前举行。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钱远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齐雅丽,省作协副主席阎安,党总支书记杨毅和部分作家出席了出发仪式。仪式上,钱远刚向作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叮嘱大家要认真落实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写出贴近人民生活的精品力作,写出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省作协副主席、采访团团长方英文表示,采访团全体人员一定谨记嘱托,认真完成好此次调研采访任务。

  

  此次调研采访活动由省作协主办,遴选+当地推荐的方式组成采访团,集中利用9天时间,先后到汉中市略阳县、安康市紫阳县两个国家级贫困县采取集中调研、分头采访、亲历生活等方式,让作家深入贫困地区,了解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背后的感人故事,宣传脱贫攻坚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提高社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关注与理解,用文学讲述扶贫故事。下阶段采访团计划到延安市延川县开展调研采访活动。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