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资讯>要闻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省作协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作家网发表时间:2019-06-14

  6月14日,省政府参事、省委办公厅原巡视员、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带领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省作协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钱远刚汇报省作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钱远刚表示,省作协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迅速传达落实中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成立省作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标省委《实施方案》,严格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

  指导组听取汇报、实地参观后,充分肯定省作协工作“对主题教育态度重视,见事早、行动快、开局良好”,并对省作协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根本任务,把好政治方向。二是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三是要紧扣具体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积极抓好重点工作。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突出实效。

  钱远刚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巡回指导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