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资讯>要闻

获奖啦,“文學陝軍”微信公众号入选2023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优秀账号

文章来源:陕西作家网发表时间:2023-12-19

  12月19日,2023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名单公布,陕西省作家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學陝軍”入选2023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优秀账号。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陕西网承办,自9月启动以来,收到各地各单位报送的账号300多个,经资格审核、网络投票、组委会评审、室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环节,决定对40个优秀账号,60个入围账号,以及10家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文學陝軍”微信公众号再次获评“优秀账号”。

  收获与成长并行

   

  这是属于“文學陕軍”的奖,更是属于所有关心支持平台成长的朋友们的奖。感谢有你,赐我荣光与盔甲!

  感谢作家朋友

  每一次的荣誉,汲取了你们的勤勉与作品的超卓,愿你们继续用脚步丈量这世界,书写最炙热的情感。

  感谢读者朋友

  在我成长的每个时刻,你们的身影从不缺席,“文學陕軍”的荣耀,是你们写在大数据里的浪漫。

  感谢所有文学工作者

  铺路的人照耀着赶路的我,你们用行动为我写诗,感谢你们一往无前的奔赴,不计得失的支持,我们一起看到坚持的意义。

  荣誉不仅是鼓励,

  也是责任和鞭策。

  让我们与文学相伴,

  我们一直在一起!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