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资讯>要闻

期待您的宝贵一票!“文學陝軍”进入第八届“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复评啦!

文章来源:陕西作家网发表时间:2024-03-15

  近日,“文學陝軍”公众号再次进入“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推荐活动的复评阶段。期待您宝贵的一票!

  第八届“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推荐活动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全民阅读与融媒体智库共同举办,通过政府部门推荐、媒体推荐、新媒体号自荐和大数据平台抓取,在4万多个微信公众号、音频号和视频号的基础上经专家初评后,有200个候选新媒体号进入复评阶段——大众进行网络投票。

  在这里,希望认可“文學陝軍”的广大读者朋友为“文學陝軍”公众号角逐第八届“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活动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选择“政府与协会”类目中的“文學陝軍”进行投票。3月14日0时至3月24日0时,每人每天可以为“文學陝軍”投一票。

  感谢每一位作者、每一位读者的投票!“文學陝軍”期待您的认可与喜爱!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