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关于推荐严文军同志为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公示

文章来源:陕西作家网发表时间:2016-06-07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评选表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陕直工发[2016]21号)精神,省作协机关党总支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推荐条件和办法,对推荐对象进行了综合评选,经作协党组同意,拟推荐严文军同志为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严文军,男,汉族,陕西华阴人,1999年9月参加工作,1999年10月入党,现为省作协机关主任科员。该同志对党忠诚,党员模范作风发挥明显,先后担任过部队基层连队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委委员等职,先后三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被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5年度机关考核优秀。见缝插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热爱学习并指导实践,积极撰写理论研讨文章。2015年,所撰写的关于作协基层组织建设的调研文章受到中国作协的重视,中国作协还专程派人来陕进行了深入调研。抓紧点滴时间进行学习,经常牺牲休息时间抓学习,收集整理了大量的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恪尽职守,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从来不因工作繁忙而降低标准。仅去年一年,撰写了大小材料近200篇。其中有些综合性汇报材料,得到大家认可。在人事工作上,按照勤沟通、巧协调、政策明的思路,完成业务工作出色。在老干部和党务工作上,积极协助相关领导完成了各类文字材料起草,方案计划制定,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等工作,没有发生误时误事的问题。严格自律,始终锻造良好作风。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肃认真,对待作家会员热情坦诚;和同事的交往,真诚互助,群众基础好,党员表率作用明显。

  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于公示期内(6月6日至13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机关党总支反映。

  受理处室:机关党总支

  受理电话:029-87446279

 

 

             陕西省作家协会机关党总支

             2016年6月6日

书记信箱 陕西省作协
微信公众号